MoleRick

不常上lof。主bg。
d5退坑懒得清了。
近期pjsk:冰葱类宁司姆
pcr:可可萝推
ba:坚定的男sensei派

【个人感想】
  半年来,某瑞君在b站常逛第五人格同人手书区。几次下来,作为一名BG厨,唯一的感想只有心酸。
  在同性恋CP的大浪潮下,异性恋CP显出偏冷门的趋势。不得不承认自己并不粉的BL向(杰佣、欺诈等)和百合向(园医等)里面神仙特别多。手书、有声漫画、MMD等等优秀的同人作品层出不穷,有些也得以被官方赏识并加以推广,同时自己也忍不住为其中的精湛技术和画风结合叫好。但心里也隐隐难受:为什么他们都可以做出这样的作品,我们杰园厨却不能做到?杰园区里大批低龄化的作品的发布何时了?
  一针见血地说,杰园区真的没有几个经典好作品,充斥眼球的无非都是玛丽苏画风的幼儿剧情作品或者挂人以及触漫里令人作呕的无脑苏剧情。能叫上名的经典作品太少了,真的,太少了。
  对此某瑞君决定:想认认真真地从始至终地做一部手书,为自己最爱的伍兹小姐与杰克先生献上一部自己眼中的、独属于杰园二人爱情的手书。
  我不是大佬,画画自学也没学过,更没接触过Ae、Pr之类的软件,一切从零开始。但是我愿意,我愿意为他们贡献自己的爱,愿意看他们远离非议诋毁,携手走下去。
  因此,近期某瑞君会全身心扑在杰园手书【毒占欲】上,不得不减慢摸鱼和沙雕漫的更新速度,但杰克个人推演会坚持下去,请各位放心。

靠爱发电,无所畏惧。

评论(124)

热度(302)